2          

之前就買過怡麗絲爾的膠原系列,今年三月份在日本資生堂官網得知又推出淨白系列,那時候就很超想要試試看啊⋯⋯,殷殷期盼地希望台灣趕快推出,沒想到六月終於在台灣上市啦~

而且還推出試用活動讓大家參與,這麼好康的東西當然一定要報名啊,但是都到了名單公布的前一天都沒看自己的名字,原本以為自己不會被抽中了,最後~~收到了通知簡訊說可以參加試用活動,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啊^_^

 

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吧!依使用順序先從化妝水開始吧~

3

柔膚水倒出來時我還以為會是那種類似水膠狀質地的化妝水,因為對產品含有膠原蛋白的印象,但實際上並不是喔,柔膚乳也不是想像中那種很黏稠的感覺,這兩項產品依序擦上去後還蠻保濕的,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對我來說還滿喜歡的,最後一項乳霜擦上去後不只有保濕的感覺,肌膚有Q彈飽滿的FU啊,滋潤並不是油喔~真的如產品名稱所述"膠原超澎潤乳霜",重點是隔天上妝的時候膚況超好妝超貼的!

其實一開始去領取的時候,我還想說在這麼炎熱的夏天怎麼會提供滋潤型的樣品?還有乳霜的試用品,可是使用後真的讓我改觀啦啦啦啦~因為身為混合肌膚的我使用後並沒有長痘痘,我想提供滋潤型的樣品可能是考慮夏天大家幾乎都是待在冷氣房裡,所以保濕工作更為重要!

這系列的產品我自己很推薦喔(希望我可以抽中正品...嘻嘻),因為他不只提供保濕而且對於輕熟女來說又兼具了彈潤的功效,但美白效果的話,我個人覺得要持續使用才會知道,我大概是用了第三天後才稍微感覺到肌膚有明亮感。

4

上述文字為我自身的使用心得喔~不代表每個人使用後都會有相同感受呦!

 

#‎ShiseidoTaiwan
#‎膠原蛋白職人
#‎怡麗斯爾淨白柔膚水
#‎怡麗絲爾柔膚乳
#‎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
#‎透亮彈潤有感飽滿
#‎透亮就靠膠原蛋白撐起

 

arrow
arrow

    科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